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林育群MV全球首播 与交响乐团合作气势磅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5:43


  网络爆红的台湾之光林育群,等待已久的首张国际版英文专辑即将问世!专辑制作不但邀请到葛莱美奖《My Heart Will Go On》制作人Walter(沃特)操刀制作,更在获邀上知名选秀节目“American’s Got Talent”表演之后,首位歌手让节目开播以来,获节目主持人与三位评审共同一起参加会后记者会力挺挂牌保证!林育群在海外走程度成绩亮眼,就连在L.A.工作时,无论在机场或饭店走动,都被老外认出来是“来自台湾很会唱歌的小子” or “我在YouTube看过你”和林育群热情打招呼拍照;林育群对歌唱事业的诚恳与认真,也让国际网络平台 YouTube备受关注,大力相挺林育群,不但成立了林育群专属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LinYuChunTaiwan ,招牌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在全球YouTube近200个国家,透过24种语言,正式宣布全球开频及全球MV首播。在今天的MV全球首播记者会上也宣布了将在09/17抢先在全球正式发行“国际版”的专辑,专辑名称定义为《It’s My Time》也代表了“梦想起航”,并于今日在全球的YouTube上开始预购,预购赠品还特别制作了“小胖加油方巾”感谢全球所有网友让小胖美梦成真,朝更远的目标迈进。

  在今日的全球MV首播记者会上,小胖的招牌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开场屏息以待的清唱,到副歌的气势磅礡,小胖与市立交响乐团首度合作,并以Live Recording的方式录制,这也是歌坛许久以来“最大规模”及”最能呈现音乐原味样貌”的录制模式,重新诠释这首经典歌曲,在市立交响乐团的陪衬之下,歌曲及MV的呈现,再在显示出小胖的国际规格制作及精致的新流行音乐文化。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全球的粉丝更认识小胖,在YouTube的全球客制化开频频道上,还精彩记载了小胖的歌坛“奇幻旅程”,将小胖从小到大的努力过程与如今美梦成真的纪录陆续公诸于频道上,更有台湾艺界众多诸多名人推荐影片大力相挺,首波堆出的有蔡康永、ROGER老师….陆续更有台湾众多名人大力推荐。Google台湾区营销协理利启正表示:“透过YouTube平台,小胖让全世界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藉由网络展现自我的梦想成真。小胖在YouTube上的影片点阅次数超过1亿2,000万次,已经是全球名列前茅的佼佼者,诚可谓台湾之光。我们祝福小胖今后持续藉由YouTube 无远弗届的影响力,在全世界发光发热。”热爱表演的小胖,在经历了许许多多大小比赛,自称有比赛狂的小胖,在今日的记者会上“超感动”,没想到自己这样的一个小人物,朝梦想迈进,到今天“梦想起航”,专辑正式开始预购,小胖把握每一次表演的机会,不因挫折而放弃的精神,值得学习与鼓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