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MV首播 被网友誉为2010最佳质感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4:10

  2010年年初时,叶一茜与母亲一起应邀参加了“拥抱妈妈三十秒”公益活动,并且叶一茜也担任了该活动的大使。参加活动时,叶一茜为母亲朗诵了《母亲的怀抱,我的拥抱》,并拥抱了母亲30秒钟。就在这30秒中,叶一茜感慨万千。‘我爱你’这三个字很简短,但是想来真是很久没有对妈妈说了。其实不光自己的孩子是宝贝。妈妈,更是我们的宝贝!正是因为有了像这样的感悟,加以这三年来沉淀累积的心境、经历的故事,叶一茜将这一切一切凝结,《Baby,我爱你》应运而生!

  蛰伏三年,回归之作,叶一茜用自己对生活最真实的感触,演绎了这首《Baby,我爱你》。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金卓,擅长以电影手法叙述故事,用4个关于爱的故事,塑造出叶一茜对生活真实感悟。不论爱情、友情、亲情,透过《Baby,我爱你》MV暖心的影像,让每个观看者感受到满满的爱、浓浓的情。

  8月23日,叶一茜蛰伏三年,沉淀回归之作《Baby,我爱你》MV终于首播。MV通过阐述生活中爱的细节,触及每个人隐藏至深的最柔软的心灵地带。首播当天好评如潮,某门户网站微博的网友高度称赞叶一茜绽放回归之作极具品质,是2010最佳质感单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