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陈翔抱憾止步“快男” 评委炮轰赛制不公(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8月28日09: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快男”四强28日凌晨正式出炉,但整个过程则充满意外,一直备受肯定的陈翔最终不敌备具争议的武艺位列第五名,这让全场为之震惊,而四位专业评委也不禁直斥“快男”赛制不公。

  冷门:陈翔止步四强门外

  比赛已经进入尾端,“快男”5进4的比赛虽然请来了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五位往届“快男”助阵,光芒却未能盖过最终的大爆冷门。上周才摘下本届“快男”最后一个周冠军的陈翔在最终PK中不敌演唱出现明显失误的武艺,引得现场一片讶异。

  曾两度摘下周冠军,且人气不俗的陈翔曾被视为三强中不可少的一员,然而在5进4比赛中的陈翔虽然顶着周冠军的光环顺利闯过两关,但在第三轮比赛中却因为与李炜的分组比较而败北,并被评为认为进步不大最终进入终极PK区,与在第一轮演唱中因为出现失误而导致分数过低的武艺争夺最终的生死权。但令人惊讶的是,本被认为该无悬念胜出的陈翔并未能敌过武艺的超人气,最终以3票之差止步四强门外。

  面对这一爆炸性的结局,整个直播现场一片唏嘘,而不少工作人员也忍不住落泪。在网络上,立即有近千帖子直指赛制存在不公,而这也被网友们戏称为今年“快男”最大的“黑幕”。

  怒斥:评委集体炮轰赛制不公

  作为成都赛区在“快男”的最后希望,唱功稳定且拥有超人气的陈翔曾被倍受评委青睐。对于陈翔爆冷出局,四位专业评委未等直播结束就已议论纷纷。“真该去采访一下那25位大众评委,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高晓松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不无激动。

  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丁薇也十分无奈地表示对于5进4比赛的结局难以接受:“这是最可笑的一次投票,两个人的表现都都可以看见的。武艺第一轮得35分也是他们(大众评委)投的,50票也只有23分,后来却突然大转弯。如果单论人气,两个都是人气王,我真不明白后面是怎么选的。如果这个赛制再是如此不作调整,就没有意义了。”对此,敖君怡也直言这个赛制让她有点尴尬:“我们都傻了,连怎么下台都不知道了。只能说这个结果让我们太大跌眼镜了,很难接受。”

  陈翔:曾预见和武艺PK

  尽管爆冷出局引得粉丝与评委愤愤不平,但陈翔本人却显得并不在意。在后台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陈翔不时安抚着落泪的工作人员,笑着说:“其实(这个结局)没关系的,我也不怪任何人。”他笑着说,并不希望众多舆论压力指向武艺:“我们是一个房间的,我知道武艺很努力,这个是别人看不到的。而且现在下来对于我来说也是好事,可以修养一下我耳朵的问题。”

  曾被视为三强铁定阵容,如今止步四强门外,陈翔笑着说并不遗憾:“其实进了全国30强我就很满足了。我认为自己不是唱将,唱得也没有多好,没有想到大家会支持我,但是我歌曲的储备量确实不够,一些不擅长的曲风驾驭得也不太成熟。”陈翔笑着透露,比赛前曾梦见与武艺PK:“我前天做了这个梦,我还和他说了,没想到会成真。”

  而对于陈翔的离开,武艺则满腹委屈。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武艺坦言最不愿意遇见的PK对象就是陈翔:“我们是住在一起的,我也觉得他一定是能进三强的。我很希望他别放在心上,也希望我们还能做好朋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