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海开唱高喊“老婆我爱你” 林俊杰大秀腹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8:20
林俊杰大秀腹肌
林俊杰大秀腹肌

  “I AM”JJ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登陆上海大舞台。林俊杰父亲、阿姨、哥哥坐在台下观看演出,当晚,近四个小时的劲歌热舞,林俊杰不止翻唱了华语热门金曲,更大秀苦练的好身材,最令现场粉丝疯狂的是,林俊杰现场改口歌迷叫“老婆”,并深情对“老婆”说我爱你!当晚的嘉宾请来了JJ的小师妹张婧,记者获悉,在9月25日举行的广州站上,嘉宾可能请来与JJ合唱《小酒窝》原唱的阿SA。

  前晚林俊杰以重新改编后的《曹操》一曲拉开演唱会大幕,早先JJ就透露自己每天都要在健身房锻炼为了给歌迷展示腹肌,JJ随后就大露腹肌玩起劲歌热舞,从刚出场时敞开外衣到最后脱得剩下一件背心,身材展露无遗,令现场粉丝狂声尖叫,JJ略带害羞地问歌迷“还满意吧”。

  去年林俊杰因声带受损而经历人生低谷,当晚,感谢歌迷成为最煽情的部分。在演唱《第几个100天》时,林俊杰讨好歌迷,称歌迷为“老婆”,“去年这个时候,是林俊杰最低潮的时期,是你们在座的每位愿意听我唱歌,让我有勇气回到这个舞台上。……你们都叫我‘老公’,OK,‘老婆’谢谢你!”先是称歌迷为老婆,随后说出我爱你,现场所有的“老婆”们的尖叫声足以掀翻整个上海大舞台。

  演唱会到了尾声,最后一曲《江南》引发万人合唱,“安歌”阶段他又返场演唱了《转动》等,到演唱会最后,当再次感谢歌迷时,终于忍不住哭泣,而现场粉丝齐声大叫“JJ,我爱你”。演唱会在《一千年以后》的万人大合唱声中落幕。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