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巡演首站遭胡彦斌袭胸 擦汗毛巾引哄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6:21

  8月21号晚北京的首都体育馆上演了一场叫好又叫座、精彩纷呈的演唱会——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除了一口气连唱带跳地演唱了自己出道以来的拿手好歌,林俊杰还与嘉宾合唱更是引得台下的粉丝尖叫连连。当与好友胡彦斌同台时,爱笑爱闹的两个好哥们,还玩了一把暧昧,胡彦斌亲自拿着毛巾为跳完舞的林俊杰亲昵擦汗,并且帮台下的众多林太隔着衣服触摸林俊杰为演唱会锻炼许久的被誉为“C”罩杯的胸肌。邻家大哥般的林俊杰也害羞不已。台下歌迷疯狂尖叫,那块擦完汗的珍贵毛巾也引得粉丝疯狂争抢。

  当晚整个首体观众爆满,人潮涌动;除了有来自北京和各地的歌迷以外,还有影视歌各界的大腕到场观看。林俊杰连唱三个多小时,与歌迷共同沉醉在当晚的震撼气氛中。实属2010年演出市场中影响力巨大的上乘之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