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恶魔头”性感撩人 四小时打造释放野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09:3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2010年全新出发推出新单曲《坏天使》闯关乐坛。近日,江映蓉为新专辑而特意打造的恶魔头造型惊艳曝光,她闪亮的棕红色头发上大胆挑起两支“恶魔角”,叛逆与淘气特质顿时展露无疑。“恶魔头”发型虽然备受称赞,但是在做这个造型时,发型师却花了十足的力气与耐性,才顺利完成造型。  

  已经出道一年的江映蓉形象健康时尚,性格更是开朗阳光,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关注她。凭借极富感染力的嗓音魅力,以及激情霸气的舞台表现力,江映蓉成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超级新星。对待音乐认真执着的她,即将于9月发行全新专辑。为了替新专辑造势,近日,江映蓉曝光了一组性感宣传照,她的大胆小恶魔造型让人为之倾心。棕红色的闪亮秀发上特意挑起的两支尖“角”,可爱却也不乏叛逆气息,而带着宝蓝色隐形眼镜的眼神中透出丝丝任性与淘气,野性造型个性撩人。  

  恶魔头发型虽然个性且充满美感,但是发型师在设计与完成这个发型的过程中却状况不断。原来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恶魔头发型虽然看上去并不复杂,但是要想将头发固定并在头上“生”出恶魔角却十分考验发型师的功力与耐性。秀发固定好之后,需要挑起两支小角,无奈江映蓉的头发柔软而顺滑,这些让造型师犯了难,发胶水的用量以及手法的轻重灵巧,此时变得尤为重要。在一次活动前的造型打造中,发型师完成“恶魔头”的时间竟长达四个小时之久,这不仅考验了发型师的功力,更考验了江映蓉的耐性。不过率真的江映蓉却对恶魔头发型喜不自胜,坦言即使要苦坐四个小时,也不后悔要打造“恶魔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