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拍《坏天使》MV献初吻 激情戏令其羞红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0:04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推出单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造势,歌曲浓重的电子舞曲风大气潮流,广受粉丝追捧。变身为新“坏”女孩的江映蓉,浑身散发危险气息,性感撩人的姿态令人为之动容。在《坏天使》MV的拍摄中,坏女孩江映蓉大方献出屏幕初吻,与男主角上演激情戏码。  

  全新单曲《坏天使》唱出了江映蓉的极速破茧,借新歌,新“坏”女孩江映蓉也大声喊出了自己的爱情观:女孩不坏,男人不爱,鼓励女孩们打破大男人教条、颠覆传统思想。近日江映蓉为《坏天使》拍摄了MV,有着性感身材与美丽容貌的她,在拍摄中毫不吝啬自己的出色条件,更大方献出自己的屏幕初吻,与男主角当场上演激情戏码。首次拍摄吻戏,敬业的江映蓉为了呈现出真实的视觉效果,竟毫不犹豫的献出 “初吻”,与男主角充满激情的吻戏表演,令现场工作人员都不禁红了脸。在导演的要求下,江映蓉与男主角还上演了一段段更加火热的激情戏码,火爆程度令江映蓉不禁脸红表示:第一次这么希望导演喊“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