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新专辑封面曝光 尽显野性撩人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09:22
江映蓉新专辑封面
江映蓉新专辑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出道一年以来虽然人气十分火爆,但却一直没有轻易推出个人专辑。其间推出的多支单曲,让大家再次惊艳于江映蓉的完美声线,而她的新专辑也让粉丝们等得更加焦急。即将于9月份推出新专辑的江映蓉,近日率先推出单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预热,不俗的唱功搭配时髦的电子舞曲风,令粉丝们爱到不能自拔。而在今日曝光的新专辑封面照中,江映蓉的性感小恶魔造型再次让大家为之倾心。

  从09年火爆荧屏的快乐女声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以实力之姿拿下冠军,江映蓉极富感染力的声音、率真的性格、充满激情与霸气的舞台表现力让她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如今比赛已经过去一年,江映蓉洒脱甩开冠军光环极速破茧重生,即将携带首张个人专辑闯关乐坛,大力突破自我。据了解,为了替江映蓉的新专辑全力护航,天娱公司砸重金礼聘两岸三地天王天后的幕后推手金牌制作人阿弟仔,担任江映蓉专辑的唯一制作人,而由阿弟仔监制的单曲《坏天使》,一推出就受到歌迷们的好评。

  近日,江映蓉率先曝光新专辑的封面照,性感如小野豹般的造型与动作让人一饱眼福。形象健康阳光的江映蓉,拥有丝滑润泽的漂亮肌肤,巧克力般的色泽更释放出无尽的性感诱惑。封面照中,江映蓉趴在特制的镜面舞台上大摆夸张动作,红色的恶魔头发型个性而不失淘气,明黄色的唇色时尚而不失柔美。一席鲜绿色的平口短洋装时髦惹眼,而洋装上黑色仿豹纹的斑点,江映蓉脚上超过七公分的黑色高根凉鞋,手上戴上了有卯钉装饰的黑色手套,都传达出了现代大女孩兼备的甜美与野性。

  封面照左下角的VIVI字体,更加凸显江映蓉的国际特质,携新专辑闯关乐坛的她,势必用自己的专属特质在华语乐坛刮起一阵新坏风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