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卓文萱胡夏初次见面培养默契 北京演唱会首次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09:43
卓文萱与胡夏初次见面
卓文萱与胡夏初次见面

  “音乐甜心”卓文萱“Play n Fun”北京演唱会即将于9月1日星光现场开唱。日前滚石唱片公布,演唱会嘉宾确定为享有“清泉王子”美誉的台湾“星光六班一哥”胡夏,令歌迷朋友对这两位人气偶像的首次合作充满了期待。

  卓文萱虽在台湾的电视屏幕上看过胡夏参赛时的画面,也非常欣赏他的唱功,但始终没有机会在节目通告或活动现场与胡夏同台。当被问到为什么会邀请胡夏作为演唱会嘉宾时,萱萱表示:“自己的确和许多艺人合作过对唱的歌曲,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太熟了,这次想有一些新鲜的尝试去碰撞不一样的火花。而且这是自己的第一场内地演唱会,自然希望嘉宾可以是内地的歌手。很欣赏胡夏的唱功,所有对音乐努力的人都应该要有表演的机会。” 因此当卓文萱抵达北京为演唱会作准备后,原想第一时间就去与胡夏碰面,无奈抵达北京当天就有满满通告,见面的时间也一拖再拖。第二天卓文萱在结束了北京“开创亚洲新纪元”记者会后,才终于和胡夏见到面。

  初次与胡夏见面,卓文萱虽早有耳闻胡夏是个十分腼腆的男生,但见了面才知道,他的确是话语不多,而且还一直和卓文萱保持着“安全”的距离。于是两人从喜欢的音乐类型、欣赏的歌手聊起,一直聊到北京和台北的美食,才敞开话匣子渐渐熟络。对于两人即将在演唱会上的合作,卓文萱也信心满满地表示,这几天的宣传行程之余,还会为演唱会排练,有机会和胡夏培养默契,当天的演唱会一定会很精彩。另外胡夏也将有一段特别的表演,希望所有喜欢和支持萱萱与胡夏的歌迷们,都一同期待9月1日星光现场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