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阳音乐节艺人名单更新 Ian Brown将领衔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5:48
Ian Brown
Ian Brown

长阳音乐节海报
长阳音乐节海报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之后,Music Funhill 2010 长阳音乐节的艺人名单终于敲定。来自英国的猴王Ian Brown敲定了在长阳音乐节的演出时间─9月21日压轴向日葵舞台,这将是他事隔五年之后重返京城为中国乐迷献上足足1个半小时的音乐大餐。Ian Brown对于喜欢Brit Pop的乐迷来说也许并不陌生,他就是大名鼎鼎的Brit-Pop先驱乐队Stone Roses的前主唱,自称曼城猴王,他引领的潮流不仅为英国摇滚乐带来了独特的摇滚,电音,迷幻的融合曲风,而且奠定了后来风靡全球的Brit- Pop的基础。据悉,Ian Brown这次将带11人的大乐队来北京,不仅演唱自己的新歌,还会跟大家一起怀旧Stone Roses的经典。

  除了Ian Brown之外,向日葵舞台的其他领衔艺人还有英伦时尚超新星Mr. Hudson, 格莱美提名电子大牌Zero 7, 瑞典独立小清新The Concretes, 乐坛常青树齐秦,艺术摇滚师左小祖咒,灵魂爵士小天后王若琳,人文摇滚诗人张楚,摇滚新天王谢天笑等等。9月11日,还将公布最后一位神秘大牌艺人。他们都将各显神通,跟大家一起渡过最难忘的一个中秋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