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顶级水晶品牌独家打造音乐节 闪耀长阳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08:31
麦克风图片
麦克风图片

施华洛世奇 迈克尔
施华洛世奇 迈克尔

  时尚与音乐向来都是紧密联合的,一直以来就是时尚经典代表的世界顶级水晶品牌就像音符一样通过设计可以变幻出不同的风格。作为在全球范围内被时尚人群一直所喜爱的品牌,无论是好莱坞明星,时尚设计师还是音乐巨星都为之倾倒。而这一次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成份品牌水晶,将为在9月21日至23日连续举办为期三天的大型户外音乐盛会——长阳音乐节量身定制一系列奢华音乐产品,闪耀全场。

  作为世界顶级水晶品牌独家打造长阳音乐节的中国大陆地区指定合作伙伴,也是本次音乐节承办方之一的一线公关(Topline)负责人Sheryl表示,此次贵品牌之所以在众多音乐节中选择参与长阳音乐节,并为其量身定制一些与演出相关的产品,主要考虑音乐节主办方房山区政府对此次音乐文化项目扶持很大,并将音乐作为未来重点发展文化产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佳琛还强调指出:“长阳音乐节”是一次现代、时尚、综合的娱乐盛会。区各工作组及各部门单位也积极投入配合音乐节工作进程之中,位于CSD(中央休闲购物区)核心区域的长阳镇同时也在筹备打造包括文化交流、后期制作、原创产品、特色餐饮、机构常驻等功能的综合性音乐庄园,结合长阳半岛音乐庄园建设,长阳镇将每年举办一次长阳国际音乐节活动。相信有这样充分准备,政府大力支持并具有近年来最强国际阵容,一定会为音乐节带来一股新气象。

  长阳音乐节现场将设置十余组大型互动项目让来宾们应接不暇。无论你是想观看大牌明星激情演出,还是与明星互动展示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周末近郊放松露营,品尝各国风味美食,领略风情表演,动手创意DIY互动,参观艺术家原创作品,亲手设计艺术涂鸦,购买新奇好玩时尚产品,淘宝购物限量产品,现场免费上网冲浪,好友聚会观看免费露天电影,情侣免费拍摄艺术写真,全家娱乐放松等,长阳音乐节将满足追求时尚品位与享受的人群们的各种需求。兼具摇滚与华丽的组合,贵品牌将在音乐节现场与来宾互动,专业设计师与明星们将打造专属于观众的“奢适品”,成为率先参与户外音乐节的Rock Star﹗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