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阳音乐节官网上线 Trip-Hop的TRICKY报名参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0日14:46
tricky
tricky


  MUSIC FUNHILL 2010长阳音乐节官方网站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据主办方透露,去年在张北音乐节给中国乐迷带来震撼体验的Trip-Hop三巨头代表TRICKY,亲自向本次音乐节策划人李宏杰报名,强烈表示想参加MUSIC FUNHILL 2010长阳音乐节,因为他“对中国的体验和回忆太过美妙,尤其对那些热情又纯真的乐迷无比怀念,很想再度重温那种伍德斯托克般美好的感觉。”TRICKY甚至还向主办方力荐他的好友乐队“红辣椒”,说他们也是中国文化的忠实拥趸。TRICKY的诚意让主办方实在无法拒绝,他们正在紧急商讨让TRICKY再度来华的可操作性。TRICKY在中国的粉丝众多,其中最大的当属摇滚教父崔健,去年他曾将自己的效果器借给TRICKY,老崔很希望能够和TRICKY在音乐上有深度的合作;而实力超女谭维维更是托人联系想在新专辑中让TRICKY帮她制作一首歌。

  2010年9月21日至23日,首届MUSIC FUNHILL 2010长阳音乐节将在距离市区仅15公里的北京房山区长阳镇的万亩滨河公园举行。在中秋小长假的三天时间里,喜欢音乐和户外活动的人们可以带上自己的朋友家人参加这个倡导绿色、响应人文的激情音乐派对中。不仅可以听音乐吃烧烤,还可以顺便把房山的各种景区给一起逛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