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邝盛执导张靓颖新歌MV 郭纬浪漫演绎《I DO》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0:52
郭纬与张靓颖
郭纬与张靓颖

郭纬张靓颖与导演邝盛
郭纬张靓颖与导演邝盛

  日前,歌坛小天后张靓颖的新歌MV《I DO》在网上曝光,这支MV由著名导演邝盛执导,有着“中戏校草”之称的郭纬出演男主角。

  《I DO》是一首节奏轻快的歌曲,表达了恋人之间亲密的爱情,张靓颖极富磁性的嗓音加上温暖唯美的画面,使这首MV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议,也让观众注意到MV中的年轻帅气的男主角郭纬。郭纬目前是中戏大四的学生,在校期间被许多经纪公司看中,后签约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日前,郭纬与陈意涵、胡歌、陈柏霖等共同主演了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之后各种影视剧便邀约不断。

  此次能够参与张靓颖MV的男主角,郭纬表示非常荣幸。这首《I DO》是张靓颖首度尝试作词的作品,对张靓颖来讲非常的有意义,所以郭纬在参与拍摄这支MV时也非常用心。MV的拍摄当天整个工作团队因为拍摄的场地非常远,所以两位演员协同工作组凌晨4点就出发了,当天气温也是相当的高,地面达到了40度高温,郭纬和张靓颖在烈日下显得有些疲惫,但大家都非常敬业,拿出最兴奋的状态,还不时与导演沟通,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