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8月21日开唱 密谋开场电影(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0:13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8月21日,小天后张靓颖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她的“我相信”北京演唱会。去年她观摩了国际天后碧昂斯在这里的演唱会,时隔一年,张靓颖也走入同一个场地。张靓颖表示,“碧昂斯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会用名曲《Crazy in love》向她致敬。”

  一直“逃避”舞蹈的张靓颖,这次为了在北京歌迷面前展现自己全方位才华,她足足花了一年的时间潜心修炼舞技,并在北京演唱会前一个月闭关练舞。除了火爆的舞姿,来自台湾的演唱会制作团队专门按照“天团”五月天、与“天后”刘若英的演唱会规格,为她亲自操刀拍摄炫目开场电影。该影片以歌曲《木兰星》为主题,张靓颖特地远赴西北沙漠,历时半个月进行拍摄工作,就连张靓颖自己也表示这将是她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一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