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李健北京演唱会 > 2010李健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北展首唱《23秒,32年》 明星组团听李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11:08

  2010年9月10日被誉为“内地唱作四杰”之一的歌手李健将在北展剧场为大家献上自己出道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

  李健首唱《23秒,32年》

  李健的所做的音乐就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首先要感动自己,他只写自己喜欢的歌,此次北京演唱会李健会和大家分享很多感动自己的歌曲,从第一张个人专辑里的《似水流年》,《传奇》到第二张专辑中的《父亲》,第三张专辑中的《风吹麦浪》《异乡人》以及新专辑《音乐傲骨》中的《故乡山川》《璀璨》,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都会在北展剧场一一呈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健还表示“北京个唱会献上几首从未公开演唱的歌曲,为电影唐山大地震创作的主题曲《23秒,32年》就是其中之一,当时自己演唱这首歌时只是个录音室版本的小样,很想在现场演唱自己写的歌。”很多人都很期待李健版本的《23秒,32年》,相信通过曲作者的演唱,现场的朋友们会感受不一样的温暖。

  即兴翻唱,谁在现场就翻唱谁的歌

  记者从主办方歌华莱恩获悉,李健的演唱会在曲目的选择上会和以往不同,除了在60多首歌中挑出30多首,还会即兴翻唱圈内好友的歌曲,目前李健的圈内好友已纷纷购票,表示只要当天在北京,一定会到现场支持李健。李健将用音乐来答谢好友的支持,演唱会当天,谁在场就会翻唱谁的歌。目前王菲,那英,汪峰,陆毅,黄晓明,孙红雷,冯小刚,陈凯歌,鲁豫均在明星团名单之内,曾去广州“浅唱会”捧场的微博女王姚晨也不会错过北京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