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首次大型个唱显谦逊:我刚适应娱乐圈(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8月25日08:32

  信报讯 9月10日,创作型歌手李健将在北展剧场举行个唱,一口气将自己积攒了多年的歌曲全都奉献给歌迷。尽管已在歌坛奋斗了多年,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健谦逊地表示,自己才刚刚起步学习做艺人。

  李健以往一向给人印象有些沉默寡言,尽管闯荡歌坛多年,但不喜欢高调的他至今仍像个小众歌手,对此李健本人也有同感:“我偶尔也会失落,人家是怎么混的啊。”不过,李健的心态很好,他把做音乐看成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今年春晚,王菲演唱的一首《传奇》让这首歌的幕后高手李健一下子进入人们的视线,他的关注度也迅速蹿升。趁着这把火,李健趁热打铁举办这场演唱会。于是,李健笑着说“现在不是火了吗”。尽管已经是个“老歌手”,李健仍然表示自己刚刚开始适应娱乐圈。

  说到演唱会的曲目,李健说:“有些歌一定会唱,也会唱一些很少唱但歌迷很喜欢的,比如《紫罗兰》,还有刚刚写的《23秒,32年》。”从来就不乏大腕粉丝的李健说,自己开演唱会的时候,如果王菲那英都在北京,一定会请她们来看。同时他也透露,他已经买了30张王菲演唱会的门票,准备请朋友们去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