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即将发片 下周有望助阵快男总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09:49
江映蓉
江映蓉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出道一年终于即将于本月发行专辑,向大家交上音乐答卷。从2009快女比赛脱颖而出的她,提到比赛时的经历总是兴奋不已,如今,2010快乐男声的比赛也已经进入到如火如荼之际,经常关注着这次赛事的她,有望登上快男总决赛的舞台,亲到现场为师弟们助威。

  今晚,2010快乐男声4进3比赛就将在湖南卫视拉开帷幕,愈演愈烈的赛事不由让人想起去年夏天火爆荧屏的快女比赛。如今快女比赛已经过去一年,从这个舞台上脱颖而出的选手们都已在音乐道路上有所收获,去年的总比冠军江映蓉更是将于本月发行新专辑。前不久,她更推出单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造势,歌曲浓重而时髦的电子舞曲风深受歌迷们喜爱。经常关注今年快男赛事的江映蓉,看着比赛便回忆起自己比赛时的点点滴滴,其中的快乐与辛苦都让她为之回味。据悉,在下周五的总决赛中,江映蓉有望登上快男的舞台,并将用自己的方式现场为师弟们加油助威,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