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邀你“乐”话团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1:10

  由绿地集团主办,北京瀚和通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0盘龙谷音乐节”将于9月22日-23日在在京津地区享有盛名的国家5A级风景区盘山盘龙谷盛装开幕。作为国内首次以中国摇滚音乐标志性人物、新生代民谣、原生态歌手、国际音乐新势力等多元阵容组合的音乐盛会,盘龙谷国际音乐节更是开创性选择在山谷之间、于中秋之夜、用音乐予你一场如同旅行般的美妙派对,带你和家人一起回归自然,身心交融,共享爱与温情。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芸集了国内外众多顶级乐队及知名艺人,既有以唐朝、许巍、老狼、麦田守望者、简迷离为代表的国内实力歌手坐镇,更有法国乐坛炙手可热的新星Emilie Simon的加入。五支原生态乐队,是近年来涌现出的在国际、国内拥有极高知名度的中国乐队组合,他们将中国的民族音乐元素与流行、时尚的音乐元素进行结合,音乐中既有对中国原生态文化的继承,又有当代中国人在全球化语境中的艺术视野,因此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Emilie Simon,这位被誉为深得Serge Gainsbourg风格的电子音乐才女,是法国乐坛崛起的新星。她是才华洋溢的歌手,也是作曲家与制作人。她巧妙融合了法语和英语美感的飘浮式欧风电音。此次来华演出她携带自己09年发表的最新专辑《The Big Machine》唱响“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据悉,Emilie Simon此次参加2010年盘龙谷国际音乐节将是来华的第一次亮相,名副其实的处子秀将献给中国乐迷以及盘龙谷国际音乐节。中国乐迷将在中秋节当晚一睹这位法国天才电音美女的风采以及其美妙绚幻的音乐。

  本次音乐节特别选在中秋佳节之际,意在号召都市人走出城市森林与家人、爱人和朋友在团圆之时,放下脚步,共赏月之美,乐之韵。试想一下在充满音乐的山谷里呼吸着泥土的芬芳,与家人、朋友吃月饼,聊聊天,听听音乐,将是一件多么温馨、浪漫的事。新鲜的山野气息、满目绿洲与潺潺流水,歌者与乐者的天籁之音,这些幸福感的催化剂不仅将带你体验一场心灵的自由之旅,也将让你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之夜。

  作为“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的举办地,以“影视、音乐、艺术、传媒”为的产业核心的天津?蓟县盘龙谷文化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更因地就势,依托自然谷地构筑链条式文化产业带,成为名副其实的文化硅谷。此次音乐盛会除了会带给乐迷们全新的听觉震撼外,文化城内别样的“欧式”风情建筑也将成为音乐节中的经典。据了解,此次举办“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的场地将在错落有致欧式风格别墅区内举行,无论是街道还是建筑风格都与欧洲的小镇相仿。让乐迷在聆听音乐之时更能欣赏到欧式建筑的美感。当国际乐队上台演出之时,更能错以为自己身处在欧洲小镇参加当地的音乐节。主办方透露,此次

  音乐节之所以选在山谷中举办,也是想让京津地区乐迷有别样的感受,无论是在演出阵容上、场地音响上、节目互动形式上都将尽可能的有所突破和创新,这也是我们举办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的初衷。据了解,由于盘龙谷地势呈“U”字型,其音波反射效果将是在平地举办音乐节的几十倍,乐队演出现场感将异常强烈。

  正因如此,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将成为中国音乐节有史以来的第一次3D立体音乐节。此外,作为国内首个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音乐节,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还特别纳入原生态元素,是国内目前唯一以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乐活生活方式为切入点的品牌文化活动。本届音乐节同时还将扩大成为涵盖多种艺术门类的盛大活动。还等什么,在温情时间,与爱的人,一起来享受“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