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 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摩登音乐节掀重组热潮 诱导社等乐队将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5:28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4日将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继公布英国当红大牌Big Pink加盟之后,主办方再次对外透露,诱导社、红色部队、晚间新闻、自我教育等老牌摇滚乐队将藉摩登天空音乐节重组,并在现场演唱乐队当年代表歌曲。

  诱导社乐队成立于1997年,1998年出版《214天和3个呕吐少年》专辑,1999年单曲《见红》收录在《摩登天空3》合辑,同年签约摩登天空,2002年出版《我想你会在我的怀抱中说声你爱我》专辑,同年乐队解散。2003年主唱雷霖在《Badhead1》合辑发表单曲《命中注定》。诱导社是一支极具个性的乐队,也是一个传奇。

  对于大多数摇滚乐迷来讲,红色部队是一个谜,除了在《中国火1》合辑中的一首《累》之外,他们再无被大众所知的歌曲,这次陈劲重组红色部队,现场将演唱这首“痞子摇滚”的开山之作,更会演唱陈劲早期代表歌曲《逼上梁山》。

  晚间新闻乐队成立于1989年,是一支地道的北京老牌摇滚乐队。晚间新闻曾于1997年初录制完成了首张音乐专辑《木头床》,其中歌曲《呜哩哇啦》曾经收录在《摇滚北京Ⅲ》中并在香港地区发行。单曲《拒绝选择》收录于《摇滚中国火》合辑。

  而广为乐迷所熟知的自我教育乐队,此次也藉摩登天空音乐节重组。自我教育由主唱骅梓集合优秀的乐手组建,曾发表《不要匆忙》和《继续的意义》专辑,作为中国内地摇滚史上重要的人物,不论是摇滚合辑《中国火1》中的代表性作品《擦去眼泪》,还是《摇滚北京1》中的《不要匆忙》,独特的音乐风格已经成为他的个性化标志,并奠定了其音乐先锋人物的地位。

  此外,签约于摩登天空的王悦也重组了挂在盒子上乐队。挂在盒子上成立于1998年7月,最早作为中国第一支女子PUNK乐队和新兴女孩的代表出现在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1999年2月亚洲版封面,乐队早期音乐以另类摇滚和朋克摇滚为主也加入新浪潮与无浪潮以及混乱说唱的成分,音乐风格随着时间和空间发生变化,不拘泥于一种形式以独立摇滚为基调不断尝试和创造新的音乐。2007年10月25日宣布解散,本次藉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而重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