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镜头前野性十足 与快男拍MV献初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1:4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推出单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预热,转变为新“坏”女孩的江映蓉借新歌表述自己的爱情观,“女孩不爱,男人不爱”的新潮观念受到众多女孩的支持。为了替《坏天使》拍摄MV,江映蓉性感变身野性女孩,并与今年的快男赵帆在MV中亲密上演对手戏,初次见面的二人更抛开羞涩与尴尬敬业献出荧屏初吻。  

  虽然二人在拍摄前并不相识,但是已经得知当天拍摄内容的二人,早已有心理准备,性格外向活泼的江映蓉更主动与赵帆打招呼,以减少两人之间的陌生感。在一番了解之后,二人惊讶发现他们居然是老乡,开心的江映蓉和赵帆顿时觉得彼此间的距离缩小了不少。为了配合剧情的需要,江映蓉与赵帆在MV中还将有大段的吻戏,虽然已经相熟,但是没有经验的二人还是紧张不已。无奈之下导演之得让两人靠借位来进行拍摄,但是几轮拍摄下来,效果都不够到位。  

  敬业的江映蓉与赵帆在商量之后,终于决定要抛开心理障碍,为MV献出彼此的荧屏初吻,他们大胆的决心令导演与现场工作人员十分震惊。正式开始拍摄后,已经酝酿好感情的二人全情投入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屏息凝神丝毫不敢打扰两人。在周围逐渐升温的氛围中,江映蓉与赵帆顺利的完成了吻戏拍摄,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