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坏女孩”江映蓉恋上玩劈腿 性感变身双面娇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09:10
江映蓉性感姿态
江映蓉性感姿态

江映蓉上演高难度动作
江映蓉上演高难度动作

江映蓉玩劈腿
江映蓉玩劈腿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于近日重磅推出了全新单曲《坏天使》,她极富感染力的嗓音与歌曲时尚的舞曲电子风深受歌迷们喜爱,《坏天使》也收获了极好的口碑。在造型上寻求突破的江映蓉,性感姿态大方绽放。在已经曝光的三组造型中,江映蓉逐步加深的火辣性感让人惊艳。而在今天曝光的这组宣传照中,江映蓉辛苦展示舞蹈功底大摆高难度劈腿动作,柔韧性极好的身体条件让人咂舌。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中备受关注的新声力量,江映蓉的首张个人专辑还没发行就已获得各方瞩目。为了替新专辑造势,江映蓉率先推出单曲《坏天使》,她近乎完美的唱功与带着小叛逆的声线再次让人耳前一亮,新“坏”女孩的专属特质展露无疑。《坏天使》糅合了时下极为流行的电气节拍,大气而动感的节奏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随之舞动,而歌曲中融入的各式电子音效,更是将这首歌的独特魅力展现淋漓。  

  为了新专辑,江映蓉勇敢颠覆自己以往的阳光形象,由著名造型师打造的性感撩人造型令人惊艳。从吸引人眼球的小恶魔头发型到释放电臀魅力的性感姿态,再到大胆爆乳出镜的惊人举措,江映蓉的性感指数一路飙升,更让不少男粉丝大呼:这些造型已经性感到让人无法冷静。除了性感到极致的身材,江映蓉一直引以为豪的舞蹈功底也在拍摄宣传照时派上了大用场。据悉,为了拍摄宣传照,公司特意为江映蓉定制了超大的水晶雕像作为道具,敬业的江映蓉不顾危险与疼痛,靠着道具大摆各种高难度劈腿动作。  

  江映蓉脚蹬鞋跟超细的高跟鞋,手上戴着简单却不失个性的黑色铆钉皮手套,一席鲜绿色豹纹小洋装,将时尚与性感完美搭配。舞蹈功底深厚的江映蓉,在拍摄宣传照时,竟大方摆起高难度劈腿动作。趴在镜面舞台上的她将腿硬靠在水晶道具上,努力将腿开衩到极限,虽然韧带的拉动让人疼痛不已,水晶道具突起的棱角更是将她的腿磨出了一道道伤痕,但是为了让摄影师捕捉到最完美的画面,江映蓉必须硬着头皮撑过十几秒。在摄影师的镜头中,江映蓉的倒影与真实的自己相映成趣,宛若双面娇娃一般。  

  对于这次的拍摄工作,江映蓉笑说摄影师是在考验自己的舞蹈基本功,拍摄完之后,江映蓉更开玩笑的夸下海口,下次要挑战劈腿撑20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