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潘玮柏动力火车江映蓉李霄云献唱“步同凡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8:32
潘玮柏

李霄云

江映蓉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音乐排行榜之一,即将迎来8岁生日的东南卫视东南劲爆音乐榜今夏再度扔出“重磅炸弹”!东南卫视携蔡依林、谢霆锋、潘玮柏、动力火车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等两岸三地歌手,从8月28日开始,在昆明、成都、西安、郑州、海口、哈尔滨六大城市举行“2010步同凡响——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这是今年亚洲区最大的群星巡回演唱会,也是由华语电视传媒举办的规模最大、场次最多的电视演唱会,预计六站将会有近十万人现场参与,通过东南卫视收看本次音乐盛宴的将达到数亿观众。

  已成功举办7届的东南劲爆榜音乐颁奖典礼,依托东南卫视日播音乐节目《非常音乐》栏目,目前已成为华语乐坛的年度盛事,也是内地电视台最长寿的年度音乐颁奖典礼之一。在国内卫视竞争达到白热化的阶段,东南卫视坚持以歌声这一最真实最打动人心的“杀手锏”,用最好的歌和最受瞩目的歌手带给观众最深的震撼和感悟,而今夏这6场非售票性质的万人演唱会成为今年内地卫视中的最大手笔,也为推动华语歌坛的进步和持续发展尽到了主流媒体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这次大型巡回共赏会完全不售门票,观众可以通过东南卫视报名索取入场券,而此次共赏会同时也是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拉票会,全国歌迷都可以开始为自己心仪的偶像和歌曲投票。与一般的演唱会相比,共赏会除了有大牌歌手和当红新人演绎经典新老歌曲,更有精彩的互动。众明星对于参与今年最大规模的巡演均感到相当荣幸,他们各自已在密集的档期中抽出时间对歌曲和舞蹈进行全新编曲编排,服装造型方面也是争奇斗艳。在拥有一流灯光、舞台、音响的现场,东南卫视金牌主持将与众多歌迷、明星一起狂欢,共享音乐嘉年华。

  共赏会首站已于8月28日在昆明新亚洲体育馆激情上演,“潘董”潘玮柏、摇滚乐队动力火车、江映蓉、李霄云等用无敌的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当晚,为了能在即将于11月份颁奖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上有所斩获,各路歌手使出浑身解数,为的就是给自己赚足人气。而有福的春城歌迷则与劲爆榜群星共度了不眠的劲爆音乐之夜。

  首站获得成功后,东南卫视的工作人员立即奔赴共赏会的第二站——哈尔滨,9月4日,蔡依林和潘玮柏将在哈尔滨继续为“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想了解六城巡演盛况,敬请锁定东南卫视,关注《非常音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