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勇夺中文金曲榜第四 首首进榜创乐坛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09:54

  近日,天浩盛世旗下歌手后弦凭借全新单曲《苏州城外的微笑》风靡内地及台湾地区,更是冲进中文金曲榜前十,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作为具有权威音乐代表性之一的中文金曲榜,每周都将为在音乐道路上努力奋斗的音乐人给予最公平的认证和鼓励。天浩盛世艺人后弦、sara通过自己的拼搏和努力,自去年12月份以来仅半年推出的歌曲《娃娃脸》,《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我的心好冷》,《苏州城外的微笑》便获得了肯定,几乎首首上榜,《我的心好冷》甚者连续蝉联五周第一,创下音乐奇迹。

  后弦以歌曲曲风清新、活泼、可爱感染了每一个人,深得大家及歌迷的喜爱,他的歌曲《苏州城外的微笑》犹如在繁华的城市中刮起一丝清新的风,使大家在烦闷和躁热中感到一丝的清凉。现场演绎的歌曲《苏州城外的微笑》,更是每一次都获得全场高分贝尖叫。《苏州城外的微笑》独特的曲风更是深入人心,到处都能听到大家谈论及播放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在一次演出后的媒体采访时,后弦坦白道:“当时在台上,听到全场观众跟我一起合唱《苏州城外的微笑》,我觉得特别感动。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及大家对我这首新歌《苏州城外的微笑》的认可和鼓励,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