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贝娜献唱音乐电影《生命之恋》 展现臻熟演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0:53
姚贝娜
姚贝娜

  近日,歌手姚贝娜来到怀柔影视城为音乐电影《生命之恋》献唱主题歌。

  音乐电影《生命之恋》由国内某知名白酒企业投资,委托某公司创意策划、拍摄制作。经全新创意、经典策划,历时近一年之久。导演主创悉心调查,剧组汇聚国内外专业精英,组成百人主创团队,聚集强大演员阵容。调用大批国际尖端影视设备,租用中影集团影视基地,精心搭建威武龙船、药酒作坊等盛大场景,其巨资打造的宣传片力求精美无暇的决心和力度空前绝后。

  音乐电影作为一种全新的企业文化传播方式,越来越受到知名企业的青睐。中央电视台《著名企业音乐电视展播》通过一系列经典作品将企业信息、影音艺术与企业文化有机融合,让广大观众在享受美妙的歌声、多彩的画面等视听艺术的同时,充分感受企业丰富的文化内涵,领略品牌无穷的魅力。

  现场,姚贝娜以臻熟的演技与创意拍摄相结合,展现人们敬天敬地敬酒,载歌载舞载情,祈神祈福祈祷的美好景象,传达热爱自然、热恋生活的情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