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携手韩庚南京献唱 大学生音乐节任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6:26
格里杰夫
格里杰夫

格里杰夫献唱大学生音乐节
格里杰夫献唱大学生音乐节

  日前,歌手格里杰夫受到新世界大学生音乐节的邀请,作为嘉宾到场献唱助阵,持续三天有多个年轻乐队参与的新世界大学生音乐节尽管是户外小舞台但依然受到各年龄层的观众的关注和支持,格里杰夫的演唱也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结束了北京的演出,格里杰夫将于9月11号飞赴南京,携手韩庚同台表演。

  新专辑MV入选东南卫视音乐风云榜,格里杰夫谦虚的表示能够与众多影响力非凡的艺人共同入围榜单实属意外,非常开心MV能够被大家认可,这也将成为自己未来创作更多好歌的重要动力。此次受到新世界大学生音乐节的邀请担任表演嘉宾,格里杰夫表示,看到年轻的乐队朋友在努力执着的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这种音乐态度很值得推崇,希望他们无论从技术上还是理念上更快的成熟和丰富,在他们的领域上取得更好的成就。活动当天格里杰夫连续献唱五首歌曲,现场观众热情支持。格里杰夫表示这种户外的舞台感觉非常好,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有一种“一起玩儿”的感觉,随性自然。

  9月11将与韩庚同台表演的消息令歌迷非常期待,恰好有很多歌迷同时是两位艺人的粉丝,能一次看到两位偶像非常开心。赫哲族的韩庚和蒙古族的格里杰夫都有着北方男儿特有的硬朗帅气,相信南京的演出一定会带给歌迷满意和难忘的音乐时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