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获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我哪能跟孙楠争奖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7日01:58
韩庚在活动现场

  晨报讯 (记者 王琳)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上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的韩庚到场助阵,谈及与孙楠等其他四位入围该奖项的歌手将展开的竞争时,韩庚谦虚表示入围已是对自己的肯定,跟孙楠等前辈争奖肯定是“没戏。”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董卿连连感叹韩庚人气太高,“有一次他上我的节目,台下坐了很多粉丝,结果他说什么我完全听不见,今天是没粉丝到场,不然估计也会变成那样。”而另外一组嘉宾凤凰传奇也称赞韩庚人气高,称很希望韩庚能去他们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当嘉宾,但一想到韩庚的人气太旺会盖过自己,就望而却步了。入围CCTV-MTV音乐盛典是韩庚从Super Junior单飞后获得提名的首个奖项,与他一起提名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还有孙楠、汪峰、陈坤以及黄晓明,由于这个奖项将通过观众投票产生,拥有众多铁杆粉丝的韩庚比其他人更有优势,但韩庚却表示自己不可能得奖,还反复强调被提名已是很大的肯定,“每一个颁奖典礼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能给歌手很大的鼓励和支持。当初听说我得到这个提名真的相当兴奋,它是我单飞后的第一个荣誉。和我一起获得提名的人都是前辈,我能提名就不错了,得奖没戏。就凭这个,我就应该感谢CCTV、MTV……”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