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获华语榜中榜最佳男歌手 与方文山相约再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5:27

  昨晚,享有“东方格莱美”之称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各个榜单一一揭晓。孙楠再度斩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又一次印证了他乐坛的巨大影响力和内地一哥的地位难以撼动。在宣布获奖感言时,孙楠不忘感谢歌迷支持,并视歌迷为他音乐的最大推动力。

  此次颁奖礼,为孙楠颁奖的嘉宾也成为全场亮点。申雪、赵宏博两位奥运冠军第一次作为颁奖嘉宾参加颁奖礼,并为他们最喜欢的男歌手颁发重要奖项。从赵宏博手中接过奖杯后,两人便拥抱起来。在结束不久的冬奥会上,孙楠曾去为这两位健儿呐喊助威,见证他们的骄傲时刻。而这次,两位体育界重量嘉宾为好友颁奖,更是开心不已。在晚会现场,孙楠身着白色西装帅气亮相,并登台献唱刚刚发行的最新单曲《痛快》,引得台下阵阵喝彩。

  孙楠与华语榜中榜有着很深的渊源,1999年,他凭借《不见不散》专辑,拿下了当年榜中榜最佳男歌手,这也是他第一次在音乐颁奖典礼上“称王”。此次,孙楠凭借单曲《追寻》,再度获得最佳男歌手奖项。虽然同台角逐的有杨坤、黄征、李健等同属于实力唱将,但孙楠的《追寻》作为2009年最具影响力和最具震撼的主旋律歌曲经过孙楠“金色嗓音”的动情演绎,红透大江南北。这也使孙楠当之无愧的荣获最佳男歌手一奖项。即将发片的孙楠,更是坦诚希望歌迷们关注他今年的音乐动作会更值得大家期待。

  在后台,孙楠再遇好友方文山,两人聊起刚刚结束的痛快MV合作,并相约两人北京痛快再聚。在孙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方文山与孙楠合作十分默契,这使得两人惺惺相惜,成为好友。据悉,孙楠最新主打单曲《痛快》最近在电台热播,深得DJ和乐评赞赏,发行商收到不少经销商订单,令预计在4月底正式推出专辑的孙楠喜上眉梢,并承诺会举办多场签售会和歌友会和歌迷面对面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