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滚石30演唱会陈升刘若英合体 五月天歌迷疯抢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09:07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响台湾乐坛甚巨的滚石唱片,成立届满30年,11月27、28日盛大举办“快乐天堂”演唱会,因迟未公布参与艺人名单,歌迷多持观望不敢买票,连失联许久的陈淑桦意外成为焦点,据悉,不少A咖歌手包括纵贯线、陈升、伍佰都已允诺出席,届时将上演纵贯线与五月天的“天团之战”,陈升、刘若英师徒也可望同台合唱。

  曾经辉煌的滚石,孕育出歌坛闪耀星光,这次邀请300组歌手重回老东家,据悉,歌手参与意愿踊跃,甚至不计较出场顺序、唱酬、曲目多寡就允诺出席,表明力挺滚石的决心,可惜两天能唱的歌曲太少,排定节目流程令工作人员苦恼。

  陈淑桦重回舞台可能性小,滚石表示,邀请函没有截止期限,仍期待她的出现,至于纵贯线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等人,因为宣告解散,不会再以「团体」名义现身舞台。

  刘若英与师父陈升,8月无缘在演唱会上见面,师出同门的两人,可望在11月登上小巨蛋,让歌迷不再遗憾。确定会出席的五月天,吸引死忠歌迷抢票,粉丝不知偶像哪天登台,干脆两天门票全买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