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绿茶男生刘孟哲清醇写真 散发浓浓青春气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13:36
刘孟哲
刘孟哲

绿茶男生刘孟哲
绿茶男生刘孟哲

刘孟哲清醇如水
刘孟哲清醇如水

  即将推出自己个人EP《异乡人》的歌手刘孟哲,近期一组清醇写真在网络上曝光,这位被誉为“绿茶男生”的青年歌手,除了拥有泉水般质感的声音外,其干净、健康、阳光的外形,也征服了歌友们的心。

  据悉,曝光的写真可能是刘孟哲的EP用图,而刘孟哲的EP目前也进入了制作的最后阶段。据负责刘孟哲工作事务的贾先生介绍:“《异乡人》收录了三首歌曲,分别是著名歌手李健的旧作《异乡人》、作曲家孟文豪老师的《我的名字叫感恩》及《对着月亮唱情歌》,三首歌曲兼顾了校园、公益和市场,而刘孟哲不加修饰的音声完美的完成了歌曲的演唱,是2010年华语乐坛值得期待的温暖之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