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震岳将登北展 望能请到纵贯线三位大哥(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5:57

张震岳即将开唱 (资料图片)

 
  接棒周华健 张震岳将登北展

  10月下旬开唱 希望能请到纵贯线三位大哥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周华健北京个唱刚刚在北展剧场落幕,又一位前纵贯线成员即将在京开唱。

  台湾艺人张震岳自纵贯线解散后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将于10月22、2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

  自从“纵贯线”解散之后,张震岳就重新投入到自己的音乐创作中去。记者近日从主办方获悉,张震岳即将在京推出全新演唱会——张震岳《出力》演唱会。

  张震岳和台湾说唱天王“热狗(Mc Hotdog)”合作了新歌《出力》,并将“出力”作为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名称。而目前也确认“热狗”将作为演唱会嘉宾登台献唱。

  曾作为纵贯线鼓手的张震岳,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三位乐坛大哥走遍天南海北,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这场将是纵贯线解散后张震岳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张震岳表示,之所以在纵贯线中选择做鼓手,就是希望能躲在三位大哥背后不断学习。“此次重新举行个人演唱会,我也希望能够邀请他们三位"老人家"在台下看我唱歌。”张震岳笑道。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