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合约到期传闻四起 天娱全力挽留做足功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8日08:59
李宇春成立工作室也很有可能挂靠在天娱。
李宇春成立工作室也很有可能挂靠在天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随着和天娱的经纪约、和太合麦田的唱片约都将在10月份到期,李宇春的归属问题再度成为焦点,首先被爆出有可能1500万签约华谊,随后又是成立工作室单干。春哥目前人在英国,9月12日才会回国,而此前先后放出来的传闻,不排除天娱是在挽留春哥的自我炒作。

  李宇春的英国之行十分低调,除了在微博上有“玉米”贴出她在利物浦的照片之外,此前没有任何消息出来。对于天娱来说,正在尽最大努力挽留这棵摇钱树,虽然每年通过选秀节目产生的艺人不断增加,但只有李宇春一个人在赚钱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天娱老总龙丹妮放着国内的两档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和花儿朵朵不管不顾,千里迢迢跟着李宇春去英国,有称这次英国之行也是天娱能否用人情牌打动春哥的关键。

  而与李宇春同批出道的选手,例如周笔畅、张靓颖等人,先后和天娱解约,只有她还与公司保持着合约关系直到结束,有统计仅2009年一年,李宇春就为天娱净赚6000万人民币。内更盛传她与天娱的合约开始一签8年,而且收入和公司是四六分成,公司拿六成;后来签约的年限不但变成了5年,双方分成比例也渐渐变成李宇春拿大头,她还有自己制作专辑、策划演唱会的权利。

  有业内人士称目前最靠谱的说法是,李宇春将自组团队打理最重要的经纪约,但不会成立公司,如果和天娱方面洽谈愉快的话,依托天娱成立工作室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当初天娱也想以此模式和陈楚生合作,另外一位超女谭维维和天娱基本上也是按照这种模式进行合作的。而对于唱片约是否留在太和麦田,老总宋柯受访时表示,太麦愿意继续负责李宇春的唱片工作,但双方续约的关键是“对待一些事情的看法是否合拍,合拍的话就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