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个唱主打幸福牌 时隔4年再办个人演唱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8:55

  京华时报9月9日报道 9月25日,郑钧“你必须幸福”2010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举行。这是时隔4年之后,郑钧再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上次星光现场小型演唱会,气氛很好。这次北展个唱,郑钧希望到场观众都能够感觉到幸福。

  这是一次以音乐为主、突出温暖与幸福感的演唱会,郑钧及其乐队将会把精力放到音乐本身的表现上来。郑钧将演唱多首代表作品,如《灰姑娘》《温暖》《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等。

  这次的北展演唱会名为“你必须幸福”,取自郑钧一首新歌的名字。

  对于这次演唱会是否将演唱这首新歌,郑钧表示要看情况。“这首歌目前还在创作中,要看到时能否做好,”郑钧说,“我上次 温暖呐喊 演唱会时,《温暖》那首歌就没有在现场唱。我觉得《你必须幸福》这首新歌在这次演唱会上唱不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喜欢我的朋友都能去到北展现场,感受摇滚乐的魅力。希望大家都能在生命中找到让自己感到快乐和幸福的东西,这才是我这场演唱会想要带给大家的。”

  谈及对于幸福的理解,郑钧说:“在我看来简单就是幸福。我第一次去西藏的时候,就想留在那儿不走了。因为缺氧,每天不用想很多事儿,人念头少了烦恼就少,这种简单的感觉就很幸福。”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