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巡回演唱会即将举办 重金打造个唱舞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2日09:39

  周华健2010“花的拼图”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北展举办。昨天,主办方透露,周华健邀请合作多年的设计师好友打造了一套颇具现代感的舞台。

  周华健接受采访时说,2008年这位设计师为他的个唱设计的“世界屋顶”,是他历年演出中最满意的舞台之一,这次再度邀请其操刀。当他收到舞台设计稿时,还是难掩兴奋,这正是他所期望的“高成本”舞台。周华健说,虽然北展剧场只能容纳2000人左右,但是他这次想要的是一个不惜成本的大制作。

  至于此次为何选择在北展演出,周华健说他曾在北京举办过两次令他印象非常深刻的个唱,一次在北京大学的礼堂,一次在北展剧场,虽然场地不大,但是与歌迷的近距离交流让他很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