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偕同二炮战友 赞歌献给海淀教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1:56
乔军教师节献唱
乔军教师节献唱

  9月8日下午,为迎接第26个教师节的到来,二炮文工团在海淀少年宫组织了献给教师节的演出,众多军旅歌唱家用歌声表达了对无私奉献的园丁们的美好祝愿,男高音歌唱演员乔军也现场演唱了刚刚创作的歌曲《难忘恩师》。

  来自北京各地的众多中小学教师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精彩的歌舞表演引起现场阵阵喝彩。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红红火火大中华》之后,乔军又为现场的老师们演唱了刚刚创作不久的歌曲《难忘恩师》。舞台上情深意长,舞台下的老师们也被温暖的旋律所陶醉。乔军说:“老师的工作很辛苦,我也当过多年老师,有深刻的体会,并且我爱人也是老师,他们为社会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这首歌能够送去我的祝福。”

  据悉,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乔军将在老家扬州参加央视激情广场的演出,届时他将把歌声献给一直以来培养他的恩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