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创音乐节落幕 疯狂粉丝登台抢走胡白麦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24
胡白现场演唱
胡白现场演唱

现场
现场

  首届原创歌手音乐节于昨日在济南落下帷幕,据悉此次音乐节邀请到众多知名原创达人,音乐制作人出席本次活动。

  令人咋舌的一幕雷倒了台下其余的观众,一个衣衫不整的疯狂女粉丝出现在舞台中央,抢走了正在演唱原创作品的胡白手中的话筒,并拉住艺人要求合影留念,时间长达半分钟,原本很有秩序的音乐节被此歌迷的疯狂所打乱,还好安保人员及时把他劝阻回到台下,伴奏音乐也不得不从新来过,弄得胡白本人和工作人员都哭笑不得,在返台后继续演唱主打曲目《爱老虎油》气氛持续升温。

  演出结束后,正当胡白一行准备离开时才发现演出用车被挡住了去路,歌迷观众纷纷要求合影甚至与安保人员发生了言语冲突,胡白在助手的维护下一一满足了歌迷的愿望才得以被“放行”离开现场。面对记者的访问,胡白声称:“山东的朋友们真是太豪爽太热情了,希望即将年底全国发行的全新专辑可以在山东地区做首唱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