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今晚登陆快男舞台 鼎力助阵为选手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09:44

  今晚,2010快乐男声比赛的冠军之争就将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拉开序幕,同是从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走出来的艺人江映蓉,今晚也将登陆快男的舞台。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她,将在现场为选手们带来自己的最新歌曲《耍大牌》,用自己的歌声师弟们现场加油。

  同样式选秀出身的江映蓉,在2009年的快乐女声比赛上以绝对的优势摘得冠军桂冠,如今比赛已经过去一年,江映蓉凭借自己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也已经走出了一条专属于自己的道路。将要在奔涌推出新专辑的她,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歌唱实力,而她前不久推出的专辑首波主打歌《坏天使》更是收获了歌迷们的大力追捧。今晚,江映蓉将登上快男舞台为三位选手助威,并且将在现场首度演唱自己的最新歌曲《耍大牌》,完美的歌唱实力与激情四射的舞台表现力将现场爆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