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中秋节送祝福视频 BTV晚会演唱“月亮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4:06
格里杰夫
格里杰夫

  将于9月11日携手韩庚在南京江宁举办歌友会的格里杰夫,日前特别为歌迷朋友录制中秋节祝福视频,在视频中格里杰夫表示,希望大家合家团圆、多吃月饼,同时也表示自己将在BTV中秋晚会上有精彩的表演,请大家不要错过。

  发行专辑《爱情 童话》后,以绅士温和的形象更加受到歌迷朋友喜爱的格里杰夫,受到北京卫视的邀请,录制2010中秋晚会,现场将与多位歌手合作,带来关于月亮的歌曲联唱。据悉,本晚会将在9月21号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届时还将通过BTV网络及BTV手机三屏融合进行播放。格里杰夫透过其个人博客表示,希望歌迷朋友可以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两个假期过得愉快充实,而自己也希望可以有假期回一趟内蒙老家与家人团聚。

  得知恩师邰正宵正在为新专辑的MV拍摄筹备中,格里杰夫也表示十分期待,“邰老师每次都会带给大家惊喜,相信这一次也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