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艾米纳姆将为本届MTV颁奖礼做开场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0日16:42

  著名白人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将为9月12日举行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进行开场演出。

  MTV总经理Stephen Friedman透露目前凭借《Recovery》仍稳坐排行榜冠军的阿姆将在周日为一年一度的MTV颁奖礼献上精彩的演出,“我们想,也许没什么比艾米纳姆的演出更适合给这一庆典作开场了”,Friedman说。

  此次的颁奖礼舞台有一个巨大的转动背板,弯曲的伸展台,循环表演的空间以及两块超大无比的播放屏幕,就像窗帘一样垂到地上。颁奖礼执行制作人Jesse Ignjatovic表示为了制作这个波浪起伏的舞台,历年来举办该颁奖礼的场地诺基亚剧院特意拆掉了2000个管弦乐队的座位。

  “每一年,我们都力求有一个主题,而不是仅仅把奖颁发出去”, Ignjatovic说,“今年,在洛杉矶,我们重新被中世纪流行的建筑风格以及50年代的流行文化所吸引住了,就像青少年叛逆影片《Without a Cause》和《Wild Ones》那样,真的是非常洛杉矶化的整体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