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力护航胡量纪敏佳张晓棠 新歌首发超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08:06
胡量、纪敏佳、张晓棠
胡量、纪敏佳、张晓棠

  拥有众多艺人的丰尚谷唱片近日疯狂力捧旗下艺人胡量、纪敏佳、张晓棠。三人于近日齐发最新单曲《最美的你》《翱翔的翅膀》《水中望月》。首发当日惊响华语乐坛,点击率狂超百万。

  胡量,2010推出个人首张国语大碟《我知道你爱我》,发行至今已经售出超过10万张,点击率破千万,乐坛热称“2010新人王”。胡量将在10月份出版发行个人全新《2010胡量全影像DVD专辑》,该专辑耗资200万完成制作,收录胡量8首MV,拍摄路线遍布东南亚。近日由胡量演唱的歌曲《最美的你》获选2010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歌曲。

  纪敏佳,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与韩红并肩称为“军中歌后”,当年的“超级女生”让纪敏佳得到万千宠爱于一身。2010纪敏佳华丽转身签约丰尚谷唱片后,完成闪亮转型,近日推出单曲《翱翔的翅膀》大获业界好评,乐坛10大TOP排行榜名列榜首。

  张晓棠,中国首位“古筝弹唱女艺人”,2009星光大道亚军,拥有亿万歌迷,被称为“知性美女艺人”代言人。近日推出个人单曲《水中望月》荣登美国YOUNG音乐杂志封面,被外媒成为“中华海棠”。

  据该唱片公司总监大雪介绍:丰尚谷唱片旗下拥有众多艺人,这一季度公司高层经过慎重研究,针对华语乐坛现有状况,重磅力捧旗下艺人胡量、纪敏佳、张晓棠三人。这三位艺人最大的特点是唱功超棒、特别“会唱歌”。我公司音乐总监胡力老师分别为他们三人量身定做了歌曲,完全突出每个人的声音特点,展示每个人声音最大的魅力。在十月份公司还将在全国展开20场巡演,届时将派出公司所有明星阵容来完成每一场的视觉饕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