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悄声讲话为护嗓 准备个唱下月停工

1/4

2010年09月13日08:10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9月13日 香港 感情生活空虚的容祖儿,昨日坦言钟情成熟男士,更自爆与年纪太轻的男孩有代沟,可惜现时还未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娱乐圈最近频传喜讯,继林嘉欣下嫁广告导演后,唐宁又宣布与舞台剧演员邓伟杰结婚!邓伟杰早年曾与容祖儿及黄子华合照留念,与祖儿有一面之缘,但容祖儿昨日出席《空港》EP签名会时,坦言已不记得何时合照,但仍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好开心,好幸福!”

  单身多年的容祖儿,被问到感情有否眉目时笑说:“我都好幸福,我的幸福比较另类,每人有一条幸福道路,我就在事业、生活上追求快乐。(那你是否会接受大十多岁的男人?)我跟年纪太小的朋友好难沟通,会有代沟,我喜欢和年纪大的朋友聊天,人生经验是用钱都买不到的!(有没有倾慕过年纪大的人?)那又没有,认识的都是圈内朋友。(偶像刘青云呢?)我是欣赏他,不是倾慕。”

  下月停工备战演唱会

  容祖儿在活动上只为歌迷签名,没有献唱,受访时又小声说话,她说:“最近的声音不太舒服,要小声说话,可能前半生用尽了讲话的机会!我一向讲话大声,笑又大声,现在要做温文尔雅的斯文女人,好好保护声音,保持着这个态度到演唱会为止。”将于11月举行演唱会的她,笑言10月便停工,所以现时要积谷防饥 ,储好弹药。

  有此一着

  容祖儿以色彩鲜艳的Best Behavior上衣衬黑色穿洞长袜,肉香四射,加上脚踏七寸Dsquared2高跟鞋,令焦点更集中在她的一双长腿上,展示低调的诱惑。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