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兰积极锻炼腰卖性感 为Rosemary祈祷拒评论

969152_1200x1000_0
1/4

2010年09月13日09:01 来源:搜狐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唱会举行在即的卫兰(Janice)仍未成功修身,难得当事人相当乐天,拿自己的身材开玩笑,坦言很久未试过25寸腰。虽然处女电影票房一般,但却无损她日后闯影坛的信心。

  卫兰昨日为十月中举行的演唱会造势,虽穿上厚身外套遮掩肥胖,仍发现她去不掉“baby fat”,她也不敢透露刻下腰围,但直言:“已经积极训练自己啦,每天早上七点起身做运动和背歌词,想减肚腩,希望演唱会可以保持到二十四、五寸腰,好久没有试过啦!”她不讳言演唱会服饰也会略带性感,但却大卖关子:“到时看就知道啦!(现在敢露哪个部分呢?)肩膀,但有时不是露多少的问题,贴身衣服都可以凸显身材啊!”她又指届时会劲歌热舞,尽情娱宾。

  做好工作不理票房

  当谈及首次担正的电影《为你钟情》票房反应一般,卫兰却没有气馁,并且坦言:“起初接拍都是因为喜欢这个剧本,还有觉得背后的讯息有意义,这次都得到好多经验,所以一点都不会失望。(有没有影响日后接戏呢?)顺其自然啦,总之做好每一样工作就OK。”而昨日记者会上,卫兰获数十歌迷列席支持,期间更邀请两位歌迷上台对唱,场面热闹。

  被问到Rosemary涉嫌藏毒及撞车不顾而去的案件时一脸愕然,经记者转述后才如梦初醒,她说:“不想评论别人的事,我又不太清楚,不过我会为她祈祷的。”卫兰指在一个时装展活动上认识对方,但不算深交,当被记者再追问时,她无奈地说:“不想硬着回答,不讲啦!好热呀!”

  黎明向JW父母调整档期

  而与卫兰合唱《男人信什么》的JW已返回英国继续学业,临行前老板黎明等为她举行了欢送会,JW父母也有出席,黎明即趁机向他们“套近乎”,申请度期让JW十月返港,担任卫兰演唱会的嘉宾。

  关楚耀有意复合卫诗

  另外一边,去年关楚耀与前女友卫兰妹妹卫诗(Jill)在日本涉藏毒被捕,两人最终不堪压力而分手,但关楚耀日前接受有线访问时自爆想复合,他说:“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现在不敢想(复合),都是做好自己为先。”访问中,他模拟写遗嘱时表示,最不舍得家人及爱惜他的人,说到感动位时更眼红红!他还自爆十年前读书时已跟父亲及谭咏麟打高尔夫球,水平达职业级,曾想当职业球员,但因爱唱歌而选择做歌手。

  另外,关楚耀昨日出席新城活动时表示,曾在朋友介绍下识女友,可惜拍拖一个月便分手,还自爆最浪漫的拍拖回忆:“我去机场接女友,在车尾摆满鲜花和插了一个写着‘Welcome Back,I Miss You’的牌送给她。”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