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人气席卷贵阳 独创舞蹈引发模仿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0:30
粉丝竞相拍照
粉丝竞相拍照

  9月11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携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在贵阳举办签售,一直保持超高人气的魏晨再次将半熟潮男魅力进行到底,一亮相就遭到在场媒体竞相抢拍,现场尖叫声更是持续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到场的乐橙最小仅五岁。

  当日,魏晨为大家献上了《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插曲《流星雨又来临》,随着新专辑的宣传及电视剧的热播,这首歌早已被在场歌迷耳熟能详。全场观众都随着旋律和魏晨齐声合唱,台上台下默契十足,有趣的是,一位年仅五岁的小女孩也认真的跟着魏晨一起唱,画面温馨可爱。

  魏晨在《千方百计》中首次尝试的独创力量型舞蹈一直受到歌迷的追捧,粉丝之间更是不断模仿学习希望可以跳的更好。而贵阳签售上,《千方百计》舞蹈再次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现场引发模仿风潮。现场12岁的小女孩自信满满上台与偶像魏晨一同为大家表演《千方百计》,看似瘦弱的女生在跳舞时却展现出不一般的力量感。对此,魏晨大夸女孩学习认真,跳的很不错。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