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做客“潮流星坐标” 圈点未来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1:16



  近期赤手可热的乐坛新星叶熙祺,受邀接受了“潮流星坐标”的专访;在专访中她不仅和大家分享了接连推出的三首单曲,还透露了接下来将要发表的首张个人专辑、写真集和电影等计划。

  此次接受“潮流星坐标”的专访,盛夏厚积薄发连发三首的叶熙祺正是凭借自己多变的造型和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在“潮流星坐标”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前一直在马来西亚拍戏的叶熙祺,归来后面对的就是满满的宣传通告和众多演出邀约,接受专访的空隙,一向追求完美的叶熙祺忍不住感叹说“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怎么睡觉了,不过继续挑战极限吧!”

  据悉,叶熙祺已经推出的三首单曲《迷失终点》《It’s ok》和《再见我的爱》在中歌榜、中联榜、红歌榜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榜单当中成绩一路飙升,深受专业人士和大众喜爱;而接下来,她还将会挑战更有难度的音乐作品,联手著名音乐人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同时还会发行专程前往马尔代夫拍摄的唯美写真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