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献唱公益演唱会 《呼唤》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6:49

  由生态中国、北京音乐台、蒙牛生态草原基金联合主办的“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绿色公益演唱会于近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参加表演的艺人均为华语乐坛优秀的一线歌手及新生代实力偶像,有宋祖英、莫文蔚、羽泉、王菲菲、张靓颖、沙宝亮、周晓欧、陈楚生等近25组艺人参与了此次公益演唱会的演出。

  作为以演绎环保作品为主打的艺人王菲菲,更是带来了华语乐坛绿色公益的代表作品《呼唤》,借助歌声的力量倡导大众关注生态、关注渐渐消失的草原,加入到生态志愿者行列,共建生态草原。

  对于《呼唤》这首歌来讲,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此前王菲菲推出的全新大碟《Try To Fly》以及其独创的“飞音乐”(Chinese Trip-hop)风格的主打曲目,《呼唤》在发行不久便横扫了各大排行榜,成绩斐然。此次与现场乐队合作的版本,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体验。在王菲菲演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时,熟悉这首歌的听众齐声合唱,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台上台下互动和谐,成为当晚最精彩的曲目之一。

  从王菲菲的博客中获悉,她正在录制一首全新的以“绿色生态保护”为题材的歌曲和相应的静像电影,相信很快会能与大家见面,颇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