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静像电影推出 成为热点公益人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0:47


  相继于5月12日和5月20日推出两组环保题材静像电影的艺人王菲菲,目前已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频繁出席各类公益活动。

  几天前,王菲菲参加了CCTV-7针对关爱我国的贫困、灾区、流动、弱势、留守等儿童而举办的名为“蓝天下的希望”大型公益晚会,在现场为小朋友们奉上了一首满腹爱心的歌曲《让梦飞翔》。在演出结束后的采访中,王菲菲爆料自己如果不当歌手的话,一定会去做一名幼儿教师,并表示会多创作出一些适合儿童的歌曲,在物质资助的同时多给小朋友们一些心灵上的抚慰。

  据悉,“蓝天下的希望”公益晚会将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乡村大世界中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