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密特暂别歌坛音乐会圆满落幕 众友人上台献唱

1/8

2010年09月14日09:54 来源:搜狐音乐

  为庆祝“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蓝光典藏版”正式在台湾地区全面问世,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上周六晚在台北市八德路1段1号的“Legacy Taipei 传音乐展演空间”举办一场名为“AMIT ! see you next time SPECIAL PRIVATE LIVE 阿密特 再,见! 私。密?音乐会”的千人LIVE演出,“阿妹”张惠妹除了演唱《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中的9首歌曲,也演唱了较少在过去演唱会中献唱的《过不去》(专辑:《也许明天》)、《最后一次》和(专辑:《不顾一切) 》和《不像个大人》(专辑:《我要快乐》)。而“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蓝光典藏版”也以20.72%的销售百分比登上本周刚公布的“G-MUSIC风云榜影音榜”冠军,让“阿妹”愈唱愈HIGH,最后带着现场1300名歌迷飙唱完《黑吃黑》,还又唱了《三天三夜》和“阿密特”的另一首台语歌曲《梦中作憨人》!

  “阿妹”张惠妹在演出前天的彩排时因为十分兴奋,觉得脱下鞋子会更有感觉,所以一进排练室后便光脚进行彩排,没想到排练室地板有没有清干净的玻璃碎片,让她右脚大姆指踩到后流了不少血!不过“阿妹”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她先是简单地用OK绷包扎伤口,之后便又生龙活虎地与乐手老师们又唱又跳,最后为了更尽兴、更投入,最后干脆请工作伙伴将用大毛巾铺在地板上,让她可以安心地唱唱跳跳!而下午彩排时,她也换上15公分高的高跟鞋卖力投入,完全都看不出右脚才刚刚受了伤!

  “阿妹”张惠妹穿上Berhard Willhelm黑灰色One piece连身短裙,上台演唱完第1首歌曲《相爱后动物感伤》后,先是跟现场所有粉丝说:“很久没唱过这么近的距离,让我有点害怕,我连你们的呼吸声都听得很清楚!”“阿妹”接着还和特地到现场观赏的歌手们:A Lin、Tank、家家与玺恩打招呼,接着还拱ALin上台演唱了《以前以后》。在演唱到“苏打绿”主唱青峰所创作的《掉了》时,“阿妹”特地介绍青峰上台,还对台下粉丝说:“我邀请他来,还跟他说,不会啦,我不会叫你上来啊,是他们叫你上来的!”

  青峰先是逗趣覆诵刚刚台下粉丝念给“阿妹”情书中的:“几天没见,想念你的心依然没改变!”让“阿妹”疑惑问说:“是你刚刚写的,然后让那个人念的?”而青峰回得更爆笑,他说:“我抄袭的!”阿妹也透露自己之前有去看“苏打绿”的演唱会,还夸青峰说“你主持得很好!”

  台下粉丝原本要拱青峰清唱《追追追》和《红鞋女孩》,但后来“阿妹”还是希望青峰能以原创作者的身份来演唱《掉了》这首歌曲。在青峰演唱完后,“阿妹”接着演唱《追追追》,这时青峰原本想跑下台去,他转头对“阿妹”说:“反正大家是来看你唱!”“阿妹”则回说:“我知道!”接着在演唱“苏打绿”的经典《小情歌》时,“阿妹”改让青峰为她伴奏,青峰还搞笑自我介绍说:“大家好!我是keyboard手——青峰!”

  “昊恩家家”的家家与张悬之后也跟着上台,而让“阿妹”张惠妹在本届金曲奖勇夺6项大奖的最大功臣:制作人阿弟仔,也在“阿妹”演唱《好胆你就来》到中段时,上台以流畅的台语RAP,为这首动感歌曲再增添更直接了当的态度与气势!阿弟仔还将新闻局补发的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的奖座也带上台亲手送给“阿妹”,让“阿妹”锦上添花之余,开心接受现场粉丝点唱,还一直唱到22点30分才结束这场LEGACY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演唱会,也为这个超级分身“阿密特”暂时划下美好的句点!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