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唱作歌王林俊杰与韩庚飙歌斗舞 歌会变海蝶聚会

林俊杰
1/6

林俊杰

2010年09月14日11:49 来源:搜狐音乐

  唱作歌王林俊杰的“I AM”世界巡演经历了两站好评如潮的北京站和上海站,即将迎来成都站,在巡演的间隙,林俊杰出现在了北展的舞台上。当晚同台的还有韩庚、金莎、BY2。 

  当晚主角还未登场,林俊杰的歌迷林太和韩庚的歌迷庚粉就在现场开始比拼人气,这边“韩庚!韩庚!”那边就“JJ!JJ!”你方大声,我方就更大声。演出开始前现场歌迷就不断呼喊着偶像的名字,现场气氛充满了火药味。而林太们大方呼唤林俊杰“老公”,歌王林俊杰在台上也羞涩答应,这就一下点燃了现场所有歌迷的激情。整个歌会的气氛因为林俊杰达到了顶点。

  此次演出韩庚跟林俊杰都秀出了自己的舞蹈,SJ出身的韩庚舞蹈功底不需多说,震撼的开场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和尖叫。而从第一张专辑的不会跳舞到现如今演唱会歌舞各半的能歌善舞,唱作歌王林俊杰的舞蹈更具有一种雅痞风范,演出中间林俊杰还特意秀出了自己偶像MJ的经典舞步,现场歌迷顿时尖叫连连,不断呼喊林俊杰的名字。出道七年的林俊杰无论是唱作还是舞蹈都已经具有了问鼎华语乐坛“MJ”的实力。  

  林俊杰和韩庚此次同台献艺热闹非凡,而爱搞笑的林俊杰还跟场下的歌迷透露下个月还会在北京再与韩庚再次同台。有歌迷在微博上评价当晚歌王林俊杰的表现是“王者风范所向披靡!”。  

  此次移动歌会早在开场前就被网友评为海蝶家族的聚会,当晚五位歌手,有四位都是海蝶旗下的艺人。除了有唱作歌王林俊杰的领衔压轴演出外,海蝶旗下甜美大小姐金莎、当红少女组合BY2也都登台表演。在舞台上无论是亲和力和舞台的控制力都非常完美。精彩的舞台表现,完美又具有爆发力的唱功使得原本就具有超高人气的金莎和BY2赢得了现场包括庚粉和林太在内所有歌迷的喜爱。  

  因为有着林俊杰、韩庚、金莎、BY2,这场歌会吸引了众多的粉丝。演出晚上七点半开始,中午不到就有大批歌迷守候在场馆的门前,希望一睹偶像风采。BY2的歌迷竟然早早在家煮好了润喉甜汤专程在演出前送给BY2,祝姐妹俩演出成功。而演出结束大小姐金莎离开场馆时还有大批歌迷守候在门口只为替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