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三国进驻森林音乐节 三乐队引爆首日主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4:46
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

痛苦的信仰
痛苦的信仰

周云山
周云山

  由痛苦的信仰、周云山与废墟以及二手玫瑰组成的“摇滚三国”自成军以来,在深圳和广州两地的演出都大获成功,成功的打造出了 剧场摇滚乐巡演品牌,为中国摇滚乐现场演出的质量建立了新的标准。作为“摇滚三国”的策动者和投资方,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 ,通过与济南城市森林音乐节主办方的合作,成功运作“摇滚三国”进驻森林音乐节,三乐队将在音乐节第一天联袂登场引爆主舞台 ,音乐节首日将毫无悬念的成为五日演出中最具份量的一天!

  三乐队十一期间演出频繁,除了参加森林音乐节之外,二手玫瑰还将分别于10月2日和10月3日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和镇江迷笛音乐节 ,而结束了森林音乐节的演出之后,“摇滚三国”将再次集结,赶赴丽江雪山音乐节。国家音乐创意基地将在雪山音乐节上设立“摇 滚三国”专属舞台演出时间!

  从“摇滚三国”的策划人黄燎原处得知,“摇滚三国”将有望在天津、成都等地亮相,而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的创始人许晓峰也表示:“作为独立音乐公社的重点项目,除了陆续增加的单场演出之外,摇滚三国这个品牌将会被植入到更多的音乐节中去。”

  目前“摇滚三国”成员正在加紧排练,为即将到来的密集演出做好充足的准备。10月1日济南城市森林音乐节,将由“摇滚三国”重磅开场,精彩不容错过。(摄影:Nust club/柴东新/贺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