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糖果枪乐队巡演在即 19日郑州参演音乐节(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0: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糖果枪巡演海报
糖果枪巡演海报

  7月19日晚,飞行者唱片旗下的糖果枪乐队将来到郑州,参加<浩天制躁>7月<躁>个夏天音乐节,同时,也将以参演音乐节的形式拉开乐队西北巡演的第一幕。

  此次<浩天制躁>7月<躁>个夏天音乐节将历时三天,由2008年7月18日延续至20日,将有二十多支乐队参与演出,演出颇具看点。

  从此次音乐节宣传开始至今,郑州就有众多的摇滚乐迷在音乐节的演出论坛上期待糖果枪的演出。作为此次音乐节特邀的演出乐队,糖果枪将于19日晚22点左右登场,为郑州的乐迷带去一个极high的现场。前日,从美国乐器展回来的主唱秦彤为乐队添置了不少最新最高端的演出设备,在上周末唐山的演出现场首次使用并得到一致好评。此次乐队的西北巡演也将带着这些设备上路,相信,期待糖果枪乐队的所有郑州乐迷一定会在19号当晚度过一个极富震撼力的金属之夜。

  2008年7月19日晚,郑州【麒麟演艺酒吧】,让我们和糖果枪乐队一起“噪”起来!

  糖果枪乐队西北巡演路程

  7月20日晚8点

  郑州 麒麟演艺酒吧

  票价:40/50元

  地址:农科路和花园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7月22日晚7点半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7月23日晚8点半

  兰州 时间音乐吧

  票价:20元

  地址:静宁路北段

  7月26日下午4点

  乌鲁木齐 爱尚娱乐会所

  票价:20/30元

  地址:友好南路103号天隆大厦二楼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