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中秋“停靠”杭州 阿龚因为服兵役将缺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5日09:22

  9月22日,在经历了香港和台北的火爆场面后,唱着《小情歌》的苏打绿将“2010各站停靠巡回演唱会”开到杭州市体育馆,与歌迷共度中秋,这也是苏打绿内地首个停靠站。2006年台北著名的livehouse——“thewall”,苏打绿创下八周连唱八场爆满纪录;2007年,台北小巨蛋,安可了8次;今年春天的西湖音乐节上,最后登台的苏打绿显然没能让粉丝过瘾,笑声、眼泪、呼喊、狂飙,乐迷与苏打绿的音乐一起纵情。据了解,此次巡演成员阿龚因为服兵役将缺席,但会有新乐手加盟。至于杭州后面还会到哪些城市,苏打绿说:每一次做完之后才会公布下一站站名,所以这一次叫——各站停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